科技创新CEO特训营在京开营 依斯倍环保董事长常英入选

 

image.png

2021年4月8日 至11日,由科技部人才中心主办的科技CEO训练营(第六期)开营仪式在北京科技会堂举行,中国科学院院士赵宇亮、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金灿荣、科技部人才中心副主任程家瑜等专家和领导出席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国科6期班主任、科技部人才中心牛萍处长主持。经过推荐、资料审查、面试等环节,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从全国300多名企业家中脱颖而出,成为六期特训营中的一员。

image.png

前期,经各省科技和人才管理部门、国家级高新园区和孵化器、国家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特训营特聘导师、往期学员等多渠道推荐及导师团面试,60位学员从300多位报名者当中脱颖而出,获得入营资格。本期学员全部为高科技型企业的创办人、董事长或管理层人员,绝大部分入选了国家高层次人才计划及地方人才计划,行业主要分布在生物医药、先进制造、节能环保、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科技部人才中心深入贯彻创新驱动实质是人才驱动的理念,推进“大众创新、万众创业”,针对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成长历程和发展困境开发的加速能力提升加速项目,是整合风险投资、创新政策、技术、人才等资源,为科技创业人才量身定制符合中国创新型企业家特质和成长轨迹的立体培养解决方案。通过为期六个月“6+3+3”的立体培训,探索为创业人才发展困境破冰解困的路径。

image.png

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来自于荷兰的外资公司,多年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专注新技术研发,其中包括TMF、DTRO、脱氨膜等多项新技术已成功应用于精细化工、电镀、电子半导体、危废处置、光伏等行业领域,为客户发展提供最好的工业水环境。值得一提的是,依斯倍蒸发器技术采用个性化模块设计,能够帮助客户回用80%的能源;而TMF管式膜技术专为化工厂和热电厂设计,采用标准化设备单元,解决客户中水使用过程中的软化难题。截止到2020年底,依斯倍环保已荣获了145项知识产权,包括发明授权6项、著作权60项、外观专利4项、企业商标授权3项、企业产品执行标准14项、软件著作权授权2项、实用新型授权56项及环保相关荣誉资质。

image.png

依斯倍环保工业废水处理工程现场

依斯倍董事长常英表示,很荣幸能够参加此次训练营的开营仪式,收获颇丰,不仅了解了科技创新创业环境的行业现状,还和众多行业精英共同探讨新经济下企业的转型与突破。未来,依斯倍环保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强大的废水处理技术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和壮大创新型人才队伍,用企业自身的实力来推动品牌建设,不断推进未来环保行业的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