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工业,再添动力——依斯倍获评“2020年度苏商两化贯标示范企业”

 

  image.png

  4月9日至10日,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与南京市溧水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1(第15届)苏商领袖年会”在位于南京溧水的白马农业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年会以“识变局、谋全局、开新局”为主题,旨在顺应百年变局,把握战略全局,保持定力,坚定信心,助推苏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依斯倍环保在本次会议中成功获评“2020年度苏商两化贯标示范企业”。

  本次年会以“识变局、谋全局、开新局”为主题,探讨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开始成为整个经济社会的新型基础设施在当前政策及经济环境、产业格局下,企业如何探寻自身价值,突破变局为新价值赋能。

  会议齐集“政产学研资用”各大领域专家,共议“工业互联,数创未来”,旨在加快推动“从苏商到数商”转型。智慧工业领跑企业决策者、苏商会企业代表、优秀金融机构、行业媒体、中科院、国家技术研究院、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智慧工业领域关注者在内的近千余人共襄盛举。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会议中依斯倍获评“2020年度苏商两化贯标示范企业”。早在2020年依斯倍环保已经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认证,这是环保行业为数不多的一项体系认证。

  信息化与工业化的融合发展简称“两化融合”。企业两化融合管理体系是企业系统地建立、实施、保存和改进两化融合过程管理机制的通用方法,在信息化环境下,对技术、业务流程、组织结构的同步创新和持续改进,从而在竞争中获取优势。体系贯标帮助用户在信息化环境下建立相关领域的综合集成能力、协同创新能力。本次荣膺“2020年度苏商两化贯标示范企业”充分体现了依斯倍的市场竞争力和行业影响力!

  image.png

  苏州依斯倍环保自2011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信息化和工业化作为支撑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在信息化和工业化领域,依斯倍从建厂之初就开始了高起点的投入,在自动化智能化设备方面,公司先后引进德国全进口塑料对焊机、自动折边机、自动推台锯等一大批全进口高效自动化设备和工装工具实现了关键工位自动化率100%。

  同时依斯倍自有的工程优化设计,能够让企业在不停产的情况下,实现系统维修维护、耗材更换,节约企业的停产成本,针对工业三高废水(高氨氮、高盐分、高COD)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自动化智能装备、以及物业化管理帮助企业实现更低的运营成本,使污水减量化、极小化、资源化。

  下一步,依斯倍环保计划加大投入,在智能化方面,继续提升车间智能制造水平,对整个生产过程进行数字化、智能化管理,逐步由自动化生产向智能化生产迈进,并实现智能制造、智慧管理;在信息化方面,运用智能控制技术和IT信息技术,打造集“制造、安装、运营、售后”为一体的环保智慧运维平台,对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最终建成行业领先的“物联网智慧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