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倍与科技创新企业家们齐聚襄阳 共同研讨商业实战之道

 

     7月22日至24日,科技部人才中心第六期科技创新CEO特训营的企业家们聚集湖北襄阳,开启商业实战战术层面的课程研修。苏州依斯倍环保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英作为企业家学员全程参与此次课程研修。

  image.png

  本次学习活动是由科技部人才中心和襄阳市科技局共同举办,襄阳高新区承办。活动期间,襄阳市高新区“双招双引”营商环境推介会举办,襄阳市和高新区相关领导向企业家们抛出“橄榄枝”,重点推介了襄阳市的“车城人才计划”、高新区落地产业政策等,并与部分企业家进行了交流洽谈,达成多项合作意向。此次课程,还特邀了小米生态链谷仓加速器创始人洪华博士,做了《用爆品模式,推动国货品牌》的课程报告,特训营特聘导师、华创互动教育研究院院长郑旭老师则带来《科技企业做如何销售》的课程。在课程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实地参访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襄阳分公司、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对襄阳文化和襄阳制造有了进一步认知。在授课和现场参访结束后,科技CEO特训营私董会如期举行。学员代表针对授课内容,结合自己企业发展实践案例,进行了现场头脑风暴,从而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

  依斯倍环保作为一家科技领军企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匠心精神,注重创新积累,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服务于科勒、奔驰、博世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同时一直专注新技术工艺在工业废水处理工程上的应用和研发,包括DTRO、TMF管膜、电渗析、脱氨膜和低温蒸发等先进技术。值得一提的是,依斯倍蒸发器技术采用个性化模块设计,能够帮助客户回用80%的能源。截止到2020年底,依斯倍环保已荣获了145项知识产权,包括发明授权6项、著作权60项、外观专利4项、企业商标授权3项、企业产品执行标准14项、软件著作权授权2项、实用新型授权56项及荣誉资质,这些专利的成功进一步地提升了公司产品科技含量,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参加本次培训,依斯倍环保常英女士深有感触。她表示,人才中心的安排特别用心,把学习战略战术的课程安排到兵家重地、谋略之都襄阳,通过对三国文化、楚文化的了解,可以给学员带来重要启发。尤其是对科技型创业企业家来说,战略战术是短板,这样学以致用的强化训练,对企业家的成长和科技企业的发展是意义非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