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新恒邦门业作为参编单位参与新版《卷帘门窗》行业标准制定

 

  近日,昆山新恒邦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新恒邦)收到来自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电动门分会颁发的“关于参编单位在参与《卷帘门窗》行业标准制定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荣誉表彰证书。

    image.png

  近年来,各类具有感知、自动启闭、安全防护、互联物联等相关功能产品的相继问世,但伴随着智能化走向市场而带来的问题也逐步凸显,已有的行业标准已无法满足现有发展的需要,阻碍了智能化卷帘门领域的推广应用,为此,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自动门电动门分会组织对JG/T302-2011《卷帘门窗》行业标准进行制修订,标准实施后将有效规范产品性能,将极大推动行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发展。据了解,为保证标准编制的先进性和广泛性,特邀请具有编制能力的相关单位共同组件编制组,对参编的单位和人员要求非常严格,参编单位需具备相应的技术能力和技术团队,参编人需具备相关专业技术和标准编制经验,经过层层筛选,仅有17家单位获得参与资格。

  自2019年以来,昆山新恒邦已陆续参与多项行业标准制定,不断提升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时刻保持行业前瞻性与先进性。

    image.png

  “行业标准的制定,对于引导市场规范化、流程标准化、管理精细化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在行业标准的指导下,要不断做到创新、节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追求更多更深入的跨行业、跨领域合作,不断突破技术难题,是每个技术人员的职责,昆山新恒邦愿与各届朋友共同携手,推动建筑行业发展。”参与编制的昆山新恒邦技术代表孙曙光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