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奇净水为上海库卡家具提供品牌logo宣传瓶装水定制服务

 

     2021年8月,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创奇净水)与上海库卡家具有限公司就品牌logo定制瓶装水项目达成第三次合作,昆山创奇净水在初次合作时用细心耐心的服务帮助上海库卡家具优选瓶型、确定包含企业logo标签设计的稿件、打印标签、安排生产,周到而高效的服务让上海库卡家具的项目负责人深深感受昆山创奇净水公司高效的工作效率和极强的配合力度,进而建立了长久的合作关系。

  

     据昆山创奇净水项目负责人介绍,双方初次合作是在2021年4月,在昆山创奇净水高度配合的工作态度影响下,2021年6月,上海库卡家具成功复购。再一次的合作让彼此的信任感升级。上海库卡家具主要做顾家家具的品牌宣传,昆山创奇净水了解到客户想升级一下品牌logo标签 ,马上安排资深设计师进行对接,沟通需求,为上海库卡家具logo品牌定制水标签进行美化升级。第二次合作以后,上海库卡家具与昆山创奇净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2021年8月份再次复购,并增加了订单量。并表示以后会长期与昆山创奇净水继续合作。

  

     据了解,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创立于2008年5月,是一家专注于桶装水、瓶装水、定制瓶装水、净水设备的研发与生产的创新型公司。

  

     昆山创奇净水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会继续以”客户的满足是企业致胜的关键“为宗旨,一切以客户需求为核心,致力倡导“健康饮水”的观念,秉持“卓越品质、卓越服务”的理念,通过努力,让更多的人喝好水,过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