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易特智能刷卡联网柜助力法院提升存取后台管控效率

 

  近日,苏州嘉易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易特)为上海某中级人民法院开发定制的刷卡联网智能管理柜完美交付。

  image.png

  据了解,此次合作源于该法院新建了一个智慧文书档案存储管理库,里面放置的智能存储管理柜需要满足能识别法院内部系统现用的智能卡,并建立电脑端远程管理后台,后台可以对使用人员的权限进行分配管理,使用记录实时形成台账,并上传至后

  台管理端,管理记录可以导出便于统计和做汇报材料。

  此项目的难点在于,法院系统内部的智能卡不是常规类型,该法院也咨询过其他供应商,但因为智能卡无法识别,导致项目无法进行。当法院咨询到嘉易特时,法院管理库的内部装修已经基本完工,但是里面储物柜设备没有进场时效,所以单位内部使用人员很着急,嘉易特的技术人员接到这个任务后,软硬件工程师集中精力对接这个项目,经过一周的技术研发,研发部传来了技术上实现了联调成功的好消息,嘉易特为法院专属订制了智能卡识别模块,并根据装修好的房间尺寸设计最优的排列方式,设计产品图纸。经和法院相关人员讨论和反复修订后,确定产品图纸和具体工艺标准,继而嘉易特生产车间第一时间安排此订单的生产任务。

  image.png

  此款智能化联网管理柜使用法院工作人员的内部卡,可以对人员进行刷卡管理,对每个人的存取使用流程实时记录,并形成台账,可后台管理和查看。嘉易特技术人员按时交货并到客户现场指导使用,演示使用流程,介绍管理方法,得到现场验收人员的高度认可。

  嘉易特负责人表示,很荣幸能够为法院系统提供联网智能化管理柜,作为一家拥有多年行业经验的智能储物柜专业供应商,嘉易特拥有自主的软硬件开发团队,未来将为更多需要按实际需求定制的单位和企业提供更智能的储物管理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