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深度参与“中小企业护航行动”系列活动

 

  近日,“智企同行”服务行之“中小企业护航行动”系列活动正式开启,首航活动——专精特新“小巨人”类项目申报解读专题”云讲堂火热开幕,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为铭略”)深度参与此次活动并做政策高质量申报方面的主题分享。

  image.png

  云直播期间,200多家企业云端相聚参与本次政策云讲堂,聆听精彩授课,1千余人次观看。智为铭略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基本概念、申报条件、相关项目和申报实操等为基本概要,重点阐述各级政策的基本要求和具体支持方式,结合实操性剖析,总结企业在申报过程遇到的问题和相应的解决方案,提升企业的申报效率。

  近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的发展日益成为关注的焦点和青睐的对象,2021年1月23日财政部、工信部联合发布《关于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明确十四五期间中央财政将累计安排100亿元以上的奖补资金,重点支持1000余家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质量发展。

  智为铭略长期深耕专精特新“小巨人”相关扶持政策咨询申报服务,以“高质量申报”为主题的课程为抓手,努力以更优服务,辐射更广领域,惠及更多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