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为铭略受邀为无锡企业讲解市级工信条线各项政策

 

  为加强企业对工信条线项目的理解与认知,切实推动无锡市级工信条线各项政策的有效落地,有效提高项目申报通过率,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获得政策的有效补助,进一步推动企业的发展,提升企业的科技创新能力。3月19日,由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主办,无锡市大数据协会协办的“工信条线政策及项目申报解读”企业家座谈会在创业大厦3S咖啡隆重举行,智为铭略科技咨询(以下简称智为铭略)总经理孙先强受邀担任主讲嘉宾。

  image.png

  会议期间,孙先强从项目申报概念、当前政策环境与项目申报、工信项目申报筹划方法、工信专项资金申报书撰写四个方面对工信条线项目申报进行专业详尽的讲解,结合当前政府导向重点分析从国家到市级自主计划体系项目特点,结合各类项目申报侧重点分析项目申报失败的原因,同时分享工信项目申报筹划方法,为企业参与政府类项目申报提供了宝贵经参考。

  image.png

  会末,与会的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就此次培训活动的疑问与孙先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就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本次活动共邀请40余名企业代表出席,现场反响热烈,氛围浓厚。

  image.png

  无锡国际生命科学创新园王开新部长表示,非常感谢智为铭略孙总的倾心讲解,让企业对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给企业带来了不少启发,希望之后能够继续合作,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致力于传递最新技术动态和市场信息,促进企业沟通与合作,更好地服务于无锡本地企业。

  image.png

  苏州智为铭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核心服务团队拥有10年以上的科技咨询服务经验,累计为位于苏州、无锡、南通、南京、合肥等地高新技术开发区、产业园区的近千家企业提供相关科技咨询服务,全面覆盖科技、工信和发改等政策条线,成功申报的项目多达200余类,目前在苏州,昆山,常熟,无锡设立公司及办事处。

  智为铭略专业提供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业人才、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首台(套)重大装备认定、江苏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等扶持政策申报的整体解决方案。智为铭略通过标准化和个性化兼具的服务模式,结合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企业搭建政府、研究机构和高等院校的服务桥梁,实现企业快速匹配扶持政策、降低经营风险,有力促进企业的创新能力提升,同时实现科研成果产业化、区域产业集聚的科技创新体系的优质生态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