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中国涂装行业发展 德斯威与杜尔涂装系统工程达成长期合作战略

 

  10月15日,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到访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双方达成了长期合作战略,就涂装线上专用气动升降搅拌机方案展开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力强表示,双方有长久、良好的合作关系,企业文化互相认同,发展理念相通,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同绘企业发展蓝图,共谱高质量发展新篇。

  image.png

  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生产经理许文健则表示,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气动搅拌机领域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契机,发挥双方的产品优势、技术优势,促进共赢发展。

  QQ图片20211019151725.png

  未来之道,在于合作、在于同盟、在于携手共赢。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既是行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双方面向未来、谋划共赢发展的高度共识。未来,昆山德斯威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与访杜尔涂装系统工程(上海)有限公司将加强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共同助力中国高质量发展之路稳健前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