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克拉克作为爱心企业参加苏州酒店行业年度大赏颁奖典礼

 

  12月20日,由名城苏州网主办的第六届苏州酒店行业年度大赏在苏州古运河英迪格酒店隆重举行。江苏克拉克润滑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克拉克润滑油)总经理廖建平作为“千张爱心餐桌”公益捐赠企业家代表应邀参加苏州爱心企业颁奖典礼。

  image.png

  本届颁奖活动邀请了众多高端酒店行业的优秀人士,行业专家和一些爱心企业。多维度综合考量进行了评选。在这次颁奖活动中,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副秘书长王聪女士为克拉克润滑油及社会各界参与“千张爱心餐桌”公益捐赠活动的爱心企业颁发了苏州爱心企业赠书,并致以真诚的感谢。

  image.png

  克拉克润滑油作为江苏省质量服务诚信优秀润滑油企业,不仅产品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企业的服务体系也是让客户连连称赞。特别是作为克拉克润滑油的拳头产品-高温导热油,在行业中已是小有名气,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橡塑工业、精细化工、油脂化工、化纤工业、造纸工业、木材加工、能源工业、食品工业、化工及石油化工、建筑及建材工业、纺织印染工业等行业,并多次出口国外。

  image.png

  克拉克润滑油总经理廖建平表示,在把企业做好做强的同时,也要尽到一份社会的责任,积极参与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未来,克拉克润滑油将会在公益的路上继续走下去,把温暖送到更多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