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天板业与云澜电力就钢架材料达成材料合作关系

 

  近日,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与苏州云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就钢结构屋面钢架材料达成材料合作关系。根据合同内容,欧天板业将陆续向云澜电力分批交付价值约100万左右共计约200多吨货物。此前,欧天板业与云澜电力已经有过多次合作。

  image.png

  苏州云澜电力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电力工程、环境工程、送变电工程、建筑工程、建筑智能化安装工程的勘察、设计与施工等。据云澜电力负责人介绍,在接到相关工程后,他们需要寻找一家供应高质量钢架材料的生产厂家,并想到了此前已经有过多次合作的欧天板业,接到这个订单后,欧天板业多次与云澜电力进行协商,最终双方达成协议,签订了合同。

  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主营的四大核心产品为彩钢板、CZ型钢、楼承板和岩棉板,公司的核心工程品项为彩钢设备房、钢结构厂房改造、移动仓储推拉棚和岩棉板车间隔断等。

  此次云澜电力和欧天板业达成合作,是双方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彼此高度认同的结果。双方都表示,希望此次合作能为行业建设做出有效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