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恩斯空压机助力铟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英格索兰格南登福空压机系统改造升级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与铟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关系,并对空气压缩机气站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

  image.png

  据了解,铟泰公司成立于1934年,是全球领先的材料制造商和供应商,服务于全球电子、半导体、薄膜和热管理市场。其产品包括焊接材料、助焊剂、导热界面材料、铟镓锗锡等金属和无机化合物,在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英国和美国均设有技术支持机构工厂。

  据麦恩斯空压机相关负责人介绍,铟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原有的空压机气站并不能满足现有生产的用气需求,稳定性也不太好,频繁出现故障,在这个问题上,双方技术工程师就目前生产上遇到的供气问题和稳定性问题进行了反复的沟通和探讨,最终决定选用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GKD系列螺杆空压机,使用期间里,改善了以往用气不足的问题,实际效果得到了铟泰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一致认可。

  image.png

  据了解,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位于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的生产基地苏州,作为在苏州深耕10多年的一家节能科技型企业,麦恩斯压缩机多年来始终坚持节能环保,注重科技创新,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售后技术,立足于长江三角洲,这次和英格索兰集团-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更是突出了麦恩斯空压机的综合实力,自成立10多年以来,一直以促进节能螺杆式空压机行业发展,为企业压缩空气使用效率提到最高而不断努力,目前为止,已服务中集集团、中远物流、中国石化、昭衍医药、碧桂园集团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2021年和知名品牌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品牌企业达成加盟合作关系,大大提高了满足客户对产品需求的综合能力。

  “帮助更多的企业升级改造空气压缩机系统,解决用气问题,是麦恩斯空压机发展道路上不变的宗旨,麦恩斯空压机也感谢诺铟泰公司对麦恩斯空压机的信任,未来,麦恩斯空压机将和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一起,帮助更多国内外企业解决生产上用气的问题。”麦恩斯空压机总经理王春雨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