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公司技术服务中心负责人造访麦恩斯空压机

 

  2021年6月29日,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机械(上海)有限公司华东区售后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邓亚和市场中心客户顾问赵奇一行走进苏州工业园区麦恩斯压缩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恩斯空压机),双方对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技术、售后服务细则等,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image.png

  据了解,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 Holdings, Inc.)品牌创立于1859年,距离现在已经有162年的历史,延伸品牌有40余个之多,在2020年3月1日起,格南登福(Gardner Denver Holdings, Inc.)与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工业集团完成合并,产品涵盖领域包括空气压缩机、泵、鼓风机、流体管理、装载、动力工具和物料吊装系统。

  image.png

  当天下午,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公司华东区售后技术服务中心主任邓亚一行在麦恩斯空压机售后总工程师周亮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麦恩斯空压机的售后一站式服务中心、标准空压机仓储中心、以及整机配件货物中心。邓亚对于麦恩斯空压机的售后人员专业技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也很认同麦恩斯空压机的发展理念,称赞双方未来的合作会非常顺利和愉快。在交流过程中,邓亚详细介绍了英格索兰工业集团格南登福以及格南登福空压机的产品技术和特点。据麦恩斯空压机售后总工程师周亮介绍,近年来麦恩斯空压机一直在自主研发好的产品,而早在2018年,麦恩斯空压机在与进口品牌空压机合作方面已经打开了一部分市场,如今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模式,和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进行合作,填补了麦恩斯空压机在国际影响力上的空缺。

  image.png

  “此次的交流会,不仅让双方公司人员了解了更多的关于英格索兰集团格南登福空压机的专业知识,也有效地帮助了双方企业及时掌握客户的需求,和未来产品的定位走向,未来麦恩斯也将会通过这样的方式,去帮助客户,服务好客户,真正做到客户需要什么,麦恩斯就做什么。”麦恩斯空压机售后总工程师周亮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