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云净水获得五星服务认证证书

 

  近期,苏州一云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云净水”)向上海恩可埃认证有限公司申请了服务认证,经过考核,一云净水服务能力达到GB/T 27922-2011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5星的家用和商用净水设备的售后服务。

  一云0324.png

  一云净水成立于2010年6月,自公司成立以来,学校、企事业单位、外资和大型民营企业服务约有500余家,装机量达上万台,得到客户的好评与认可。一云净水主要经营为净水产品的解决方案、销售、租赁服务和技术支持,净水设备租赁、饮用水设备服务外包模式。主营产品是商用直饮机,配有多人多场景多模式的设备型号。各行各业均适用。

  一云净水一直把自己定义为“商用净水服务管家”,就是希望客户选择一云后,不论在产品上还是服务上都能够感到省心省力省时省事。一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把服务做到更好更优,为解决各大企业公司工厂的饮水问题,一云净水提供了多套直饮水解决方案,不断强化改良售后维修维护技能,发展至今,一云净水已达成一站式的全方位服务。此次获得这个五星服务认证证书,让一云净水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