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天板业与上海棱柱就高质量彩钢板棚材料达成合作关系

 

  近日,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与上海棱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就高质量彩钢板棚材料达成合作关系。根据合同内容,欧天板业将陆续向上海棱柱分批交付价值约200万左右共计约30吨高质量彩钢板。此前,欧天板业与上海棱柱已经有过多次合作。

  image.png

  上海棱柱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钢结构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及设计、建筑材料的销售等。据上海棱柱负责人介绍,在接到相关工程后,他们需要寻找一家供应高质量彩钢瓦的生产厂家,联系到了有过多次合作的欧天板业,欧天板业接到这个订单后,多次与上海棱柱进行协商,最终双方达成协议,签订合同。

  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主营的四大核心产品为彩钢板、CZ型钢、楼承板和岩棉板,公司的核心工程品项为彩钢设备房、钢结构厂房改造、移动仓储推拉棚和岩棉板车间隔断等。

  此次上海棱柱和欧天板业达成合作,是双方经过多次合作后,彼此建立高度信任的结果。未来,双方在合作共赢的原则下,将努力实现“护厂房寿命,助工业发展”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