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配合政府防疫措施 欧天板业表示疫情期间还要“摒摒牢”

 

  今年春节过后苏城突如其来的疫情,对中小型企业造成了不小的冲击,4月中旬,面对日渐严峻的疫情,苏城居民都在靠自己的努力配合政府“摒摒牢”,不乱跑。近日,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配合政府相关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开会讨论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应采取的各项相关防控举措,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的疫情防控号召。

  图片5.png

  在公司的内部会议上,欧天板业总经理盛华本向公司员工传达了政府相关的防疫政策,并指出,最重要的还是要配合政府的工作,准时准点核酸检测,上班下班两点一线,不随意乱跑,上班期间注意防护,待人接物戴好口罩。对外来装货车辆也需要仔细排查,检查三码是否正常。疫情期间,物流较为不便,公司货运受到影响,需要业务员及时跟客户沟通。另外,员工需要保持平常心,不要过于恐慌,以免出现哄抢物资等事件,保证自己身心健康。

  通过此次会议,欧天板业公司上下明确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统一了思想,强化了公司员工的防控意识,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个人的防护能力,盛华本表示,严格防疫,从我做起,今后将更加积极配合政府的相关防疫规定,欧天彩钢将从严从紧抓好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

  图片6.png

  据了解,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公司主营的四大核心产品为彩钢板、CZ型钢、楼承板和岩棉板,公司的核心工程品项为彩钢设备房、钢结构厂房改造、移动仓储推拉棚和岩棉板车间隔断等。为了对工程和彩钢定制业务进行有效管理,苏州欧天板业有限公司在2019年成立了子公司——苏州顺来德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厂房屋面翻新改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公司有2000+工程服务经验,其中不乏许多的世界500强企业。该公司还拥有14项专利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