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品虹与美国Carlos RijoArcangel公司达成合作

 

  近日,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与美国Carlos RijoArcangel公司就污水处理曝气盘产品达成合作,双方最终签订合同,合作共赢。

  

  2022年3月12日,美国Carlos RijoArcangel公司的采购MARRY在浏览国际网站的时候看到昆山市品虹橡塑有限公司,便和昆山品虹取得了联系。在交谈中,昆山品虹将产品信息发送给了marry,marry很快便对几款产品产生了兴趣,尽管美国和中国的时差比较长,昆山品虹无论多晚都及时对marry咨询的产品进行详细介绍及报价,并多次提供更合适的成本优化方案,这使得marry对昆山品虹产生了极大的信任。

  

  双方交谈进展得非常顺利,在3月20号,品虹便和Carlos RijoArcangel合作了污水处理曝气盘产品,收到品虹的货物后,Carlos RijoArcangel公司对昆山品虹的品质相当满意,至今为止,已经和昆山品虹达成了长期合作,未来也将携手同行。

  昆山品虹总经理吕放表示:“对待客户要有足够的耐心和恒心,只有持之以恒不断地努力,才能对得起客户对我们的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