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决定未来 昆山玉寰与TME公司达成合作

 

  2022年6月24日,位于西班牙的TME贸易公司和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玉寰)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就防滑胶带这一产品的使用达成长久战略合作。

  玉寰075玉寰.png

  TME贸易公司在安全领域深耕多年,主要销售防滑胶带产品,自有实验室测试防滑胶带的性能,因此凭借品控严苛,深受用户喜爱。因为TME产品需求量扩大,便需要寻找品控与他们相符的供应商,在相关平台与昆山玉寰取得了联系后,经过材质胶水防滑等级等层层检验,长达一个月的测试期,TME最终认为,昆山玉寰的防滑胶带与他们的品质相符,于6月24日达成了首次合作。

  昆山玉寰是一家专注于功能性胶带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生产厂家,有着17年历史,始终坚持品质至上,并荣获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BSCI认证。产品拥有20余项设计专利,并通过ROHS、BSCI、REACH,MSDS、加州65等多项检测认证。生产胶带种类多样化,至今已为全球5000+企业服务,品质稳定,库存充足,交期有保障。

  产品的品质是通向市场的基石,是赢得用户信赖的关键,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昆山玉寰总经理伍曼表示:“我们始终坚持‘信誉为本,品质第一’为原则,对所有生产的产品我们都将进行100%全检,从来料、生产到成品,经行严苛检验,以确保每批产品的质量,未来也将继续加大对品质的把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