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企业更需要主动 玉寰胶带与上海赛恒深度合作

 

  2021年3月22日,郎朗晴空,万里无云,迎着春分过后蓬勃的朝气,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曼一行人前去拜访了位于上海市松江区的上海赛衡进出口有限公司。据了解,这是昆山玉寰与上海赛衡达成合作后的首次正式拜访,双方都高度重视这次的交流合作。

  上海赛衡进出口有限公司于2008年03月05日成立,主要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业务人员在2017年通过朋友介绍了解到上海赛衡进出口有限公司可能需要胶带类相关产品,便主动联系对方公司前去拜访。前几次的拜访虽不顺利,但是昆山玉寰并没有放弃,而是与上海赛衡一直保持适度的联系。经过大半年的持续联系和了解之后,昆山玉寰决定再次拜访上海赛衡。

  

  昆山玉寰的业务人员在拜访上海赛衡进出口有限公司之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对上海赛衡可能需要的产品进行了筛选和罗列,还特意带上了昆山玉寰主推产品的样品以便对方实际查看。上海赛恒进出口有限公司高级经理王剑峰在与昆山玉寰的业务人员会面以后,被昆山玉寰专业的介绍和十足的诚意所打动,决定让昆山玉寰先进行镀铝膜反光胶带打样,再根据实际样品决定是否会进一步合作。昆山玉寰在加急生产样品之后,由业务人员再次拜访上海赛衡,对镀铝膜反光胶带样品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展示。拿到样品并明确了产品品质的上海赛衡在经过多方考量后,最终于2018年确立与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关系,正式在昆山玉寰大批量订购镀铝膜反光胶带。

  

  通过双方公司的合作过程可以了解到,与上海赛衡的合作是经过昆山玉寰多次努力后达成的结果。正是因为昆山玉寰业务人员勇敢主动出击和不断地保持联系,才让上海赛衡注意到这家公司;因为业务人员专业详实的介绍和充分了解客户需求,才让双方有了达成合作的契机;更是因为产品优良的品质和严格的质量保证,才最终促成了这次合作。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曼表示,任何订单的成功都不会是无缘无故的,唯有专业、诚恳、品质才是真正打动顾客的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