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才有结果 宁波速耐与昆山玉寰携手合作

 

  近日,宁波速耐工具有限公司和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为期将近一年的深入沟通,终于有了结果。

  时间追溯到2020年5月份,宁波速耐通过网络平台联系上了昆山玉寰,在进行初步沟通后,昆山玉寰得知对方需要一批铝箔胶带准备出口国外,并且宁波速耐之前在其他平台购买过一次铝箔胶带,对铝箔胶带有一定要求。

  当时正巧昆山玉寰在上海虹桥国家展会中心办展会,便邀请了宁波速耐前来观展。宁波速耐在展会参观时,昆山玉寰热情招待,并用专业的胶带知识为宁波速耐介绍其所需要的铝箔胶带,并在展会后为宁波速耐寄出展会选中的样品。

  图片1.png

  宁波速耐收到样品后,经过仔细的对比和测试,感觉昆山玉寰的铝箔胶带与其之前购买的铝箔胶带亮度不一样。昆山玉寰在得到反馈后,亲自针对铝箔胶带做了亮度的测试,并全程拍摄视频发送给宁波速耐,认真为其讲解为何测试结果不同。双方又进行过多次的讨论和研究,终于确定了昆山玉寰铝箔胶带的亮度与宁波速耐之前购买的铝箔胶带是一样的亮度。

  时间流逝在双方的一次次的深入沟通中,终于在今年6月份,宁波速耐来昆山玉寰实地验厂后,双方确定了第一次的合作。

  “遇到问题不抛弃不放弃,为客户解决问题,才是我们玉寰人应有的信念,只有做好我们应该做的服务,走进客户心中,时间就是我们的帮手。”昆山玉寰销售经理符立妮感慨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