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客户需求出发 玉寰胶带与上海美瑞洽谈深度合作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2021年3月22日,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伍曼一行人来到上海美瑞(上海力建)实业有限公司,在上海美瑞品牌部经理陈小姐的陪同下进行了参观和深度交流。

  上海美瑞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五金工具、园林工具和储藏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综合性跨国集团公司。上海力健为子公司。总公司坐落于松江高科技工业园区,在上海和浙江拥有五家大型工厂,并在美、法、澳等多国设立了分公司和代理机构。

  image.png

  昆山玉寰与上海美瑞的合作始于2019年8月5号,当时上海美瑞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网络上的信息联系到了昆山玉寰的负责人伍曼,双方在线上多番沟通之后,确定了需要的产品款式为PVC防滑胶带、PEVA防滑胶带、超强补漏胶带、纳米胶带,也给到了相应的规格需求,确认需求后,昆山玉寰快速安排打样,24小时之内寄出了样品。上海美瑞收到样品之后,和公司反复探讨确认是否符合预期,并且安排了试用,确认效果满意之后才决定下单。但当时上海美瑞并没有很快下大订单,在这期间,上海美瑞也找了好几家供应商联系试样,而昆山玉寰一直与上海美瑞保持联系,紧跟订单,终于在2020年11月,上海美瑞向昆山玉寰下了大订单。

  image.png

  上海美瑞相关负责人表示,和昆山玉寰的这次合作绝非偶然,虽然合作前双方素未谋面,但是上海美瑞被玉寰对接人员的敬业精神、产品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以及昆山玉寰产品的品质所折服,才达成了合作。而且使用下来,昆山玉寰的产品实际使用效果非常不错,相信后期双方还会继续加深合作。

  昆山玉寰负责人伍曼则表示,与上海美瑞的合作玉寰所有小伙伴共同努力的成果。从客户需求出发,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是公司运营的立足之本。是办公室人员的敬业态度,生产车间每个工人对于每一卷胶带所保持的用心生产的态度,质量管理部追踪检测每一卷胶带的各项数据确保达标负责任态度,才确保昆山玉寰产品有过硬的质量,而这也是客户选择昆山玉寰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