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洛德环保与安普瑞斯就低温蒸发浓缩设备达成合作

 

  近日,苏州弗洛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安普瑞斯(无锡)有限公司经过深入沟通、反复实验,双方就2吨/天的电池清洗废水减量处理达成合作。

  据了解,安普瑞斯是一家主营电池系统管理软件技术的研发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的锂离子电池开发、生产的一家企业。企业现每天生产线上约产生1吨多电池清洗废水,后期预计会达到2吨/天。

  image.png

  据介绍,低温蒸发浓缩设备具有维护成本低、无需添加药剂、自主运行、无需人员值守、出水水质好等特点。安普瑞斯每天产生的废水经弗洛德环保的低温蒸发浓缩设备处理后,可产生80%左右的蒸馏水,只剩不到20%左右的浓缩液。其司原来的废液全部直接委外处置,处理成本较高,现在每天只剩不到20%的浓缩液需要委外处理,大大地节省了企业的委外成本。 

  image.png

  弗洛德环保是一家专业提供水处理节能环保装备及系统解决方案的企业,核心团队拥有15年以上水处理行业服务经验,致力于帮助中国企业节能减排,实现可持续发展。公司主要产品有磁悬浮节能系统,低温蒸发危废减量系统,潜水搅拌节能系统等。

  弗洛德环保节能减排装备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纺织印染、医药化工、皮革造纸、脱硫脱硝、危废处置、垃圾焚烧、钢铁冶炼等行业,迄今已服务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