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谱新篇 中裕商厨与知名餐饮连锁品牌鑫花溪再次合作

 

  近日,苏州市中裕厨具有限公司与苏州鑫花溪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过多次沟通,双方达成一致,再次合作。

  01.png

  据了解,中裕商厨曾与鑫花溪有过较长时间的合作,但是在一些外部因素的影响下,暂停了合作。今年,随着鑫花溪品牌的不断扩张,鑫花溪走出苏州、走向全国的愿望越来越强烈,现有的本地厨具供应商无法满足其需求,因此,鑫花溪和中裕厨具双方负责人经过交流沟通后达成一致,希望能再次合作。经过反复的确认和修改方案后,双方达成共识,并根据现有模式,按照中裕商厨的设计对厨房进行改进。自7月起,鑫花溪已有苏州苏悦汇店和正在施工中的无锡中智科技园店与中裕商厨实现了合作。

  02.png

  据了解,中裕商厨致力于成为“连锁餐饮厨房解决方案领导者”,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用完善的解决方案服务于每一位客户。一直以来,中裕商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针对不同的客户定制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并且免费为其升级迭代,最大限度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持续盈利创造条件。经过数年发展,中裕商厨业务领域由苏州逐步辐射至江浙沪及至全国,在全国设置超过200个专业服务网点,超过五百名专业技术人员,致力于让所有客户营运无忧。

  鑫花溪相关负责人表示:“再次合作,发现中裕商厨是在不断进步和发展的,在很多的小细节上设计得很完美,给了我们很多惊喜。未来我们将会与中裕商厨齐心协力,共同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