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飞瑞为卓能电子(太仓)有限公司提供工频UPS电源

 

  近日,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成功与卓能电子(太仓)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苏州飞瑞为卓能电子提供UPS不间断电源,获得了卓能电子相关负责人的赞许和认可。

  卓能公司是电子制造服务业(EMS)中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系统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在德国、罗马尼亚、匈牙利、突尼斯、美国和中国共有员工8000多人,17家工厂。为了配合欧洲客户在中国市场发展的需要决定在中国投资建厂。卓能电子(太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位于紧邻上海的江苏太仓市,距上海市中心55公里,主要开发、制造和销售电子专用设备、测试仪器以及新型电子元器件,并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售后服务。在通沪铁路项目中,卓能电子作为重要的参与者,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卓能电子厂线有很多精密设备都带有小的电机、马达等感性负载,因为没有变频启动,这类的负载冲击电流比较多,对UPS耐冲击性强。卓能电子之前产线UPS是某品牌的高机器,因为两年内坏了2次,每次维修成本较高,为了节约成本和消耗,需要替换原来的UPS电源。

  

  为了满足卓能电子公司项目的长时间供电安全需求,飞瑞为此次项目提供了艾默生UPS电源,三进三出型(三相输入、三相输出)在线式绿色智能交流不间断电源系统,可实现4台并联运行。整机效率高达95.5%,支持智能并机,节能效益明显,全正面维护,可快速更换故障部件,系统可用性更高。电池组节数设置灵活,便于旧系统改造时利用原有电池系统,也可在单节电池故障时及时撤除且不影响UPS系统运行。

  为对机房IT设备进行更加高效的运维与管理,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模块化机房关键基础设施(UPS、蓄电池、精密配电、精密空调、网络服务器机柜、机房动力环境监控)整体解决方案。15年专注和技术经验沉淀,提供售前咨询选型、售中解决方案设计安装、售后技术支持一站式服务。

  “本次给公司设备配UPS电源,我们在众多的服务商里面最终选择了苏州飞瑞电源,是因为苏州飞瑞的产品工程师团队非常的专业,方方面面都为我们考虑,整个选型和配置,都是确保在满足我们需求的前提下,一直在优化方案,帮我们节省成本。这样的销售和公司真的很不错,合作下来非常愉快。选择飞瑞,可以让我们合作共赢。”卓能电子(太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