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瑞助力医院机房改造 为医疗系统保驾护航

 

  近日,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为医疗系统保驾护航,助力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慈分院机房改造,并获得客户好评。

  image.png

  为解决大医院就医难、床位紧张等问题,响应政府支持基层、与基层医院双向转诊的号召,实现医疗资源优势互补,经卫生部批准,苏州广慈肿瘤医院于2009年9月与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合作并挂牌成立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广慈分院(以下简称苏大附一院广慈分院)。该院一期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职工400余人,拥有先进的诊疗设备和优美的就医环境,其中优秀医学人才占50%以上,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聚集于苏大附一院广慈分院。

    “我们医院一直没有一个像模像样的机房,服务器网络等设备已经不能满足需求,且布线等杂乱无章,存在非常大的隐患。所以原有的机房需要改造,要建立一个完整的机房,通过了解知道需要包含防雷、接地、静电地板、机柜、UPS、蓄电池、精密空调、动环监控等。”医院项目负责人张工介绍到,“飞瑞电源真的很专业,第一时间来考察了现场,根据我们的要求更改了几次方案,施工过程中没有给医院造成任何的影响,也没接到任何的投诉,也没有让我们操任何心,完全由项目经理蒯经理根据双方制定的施工计划进行。得到了我们院领导的一致认同和好评。下次有其他合作,肯定还是找他们。”

  微信图片_20210120190250.png

  (施工现场图)

  image.png

  (医院机房)

  据了解,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成立十余年,一直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楼宇管理及创新的一体化机房整体解决方案。 主要板块有楼宇自控、UPS电源、精密空调、动力配电、动环监控、防雷接地、气体消防、综合布线、机房一体化等产品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