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飞瑞致敬最美劳动者

 

  近日,在苏州市区某环卫工人休息点聚集了一群可爱的“小橙人” 。走近一看,都是一些身穿橙色志愿者马甲的社会爱心人士,为该休息点的一线环卫工人送来爱心慰问品。

  image.png

  (志愿者们正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慰问品)

  image.png

  (志愿者们正为一线环卫工人发放爱心慰问品)

  据了解,此次爱心志愿者中间,就有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吴燕梅女士。吴女士表示,自己是代表飞瑞公司,和众多社会爱心人士一起来慰问苏州一线环卫工人,致敬这座城市最美劳动者的。

  image.png

  (飞瑞总经理吴燕梅与环卫工人合影)

  “天气马上热了,我们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为这个休息点的100位一线环卫工人每人发放一份夏日清凉大礼包,里面有一提12瓶瓶装矿泉水和一些牙刷、牙膏、沐浴露、洗发水、毛巾、香皂等日常洗漱用品。希望在夏天来临之前,给他们带来一点清爽。”飞瑞总经理吴燕梅说道,“就像我们公司一直提倡的,做公益并不是在于钱多钱少,而是在于你做的这件事情,可以给别人传递积极的正面的影响。我现在就在给我的女儿做榜样,我很自豪!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争取带上我女儿和我们公司的小伙伴一起,让大家都参与到公益活动中,传递这份爱心。”

  image.png

  (环卫工人们领了爱心物资纷纷离开,继续工作)

  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专注于提供电源产品与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批受过厂家专业培训或权威机构培训的工程技术和销售人员,可为广大的UPS用户提供科学、细致、合理的UPS设计方案及良好、及时的售后服务。赢得了逾5000家企业用户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