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飞瑞为客户按需定制电池柜

 

  近日,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为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定制的生产线配套电池组交付完成,并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image.png

  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冷却塔设计和生产中心,拥有国内技术水平最先进的冷却塔实验和研发中心。根据中国通用机械工业协会冷却设备分会2017年2月出具的说明,自2012年统计冷却塔数据以来,国内机力通风冷却塔厂商中,海鸥股份产销量一直排名第一。公司系第一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江苏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美国CTI(美国冷却塔协会)会员,产品通过欧盟CE认证。公司作为主要参编单位之一参与起草了中国冷却塔行业标准GB/T7190-2008、GB/T50102-2014、GB/T18870-2011、CCTI TL001-2014和ZTXB 100.001-2016。公司及子公司共获得76项专利,在冷却塔相关领域的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中国最具有竞争力的专业冷却塔制造企业。

  image.png

  “这是第一次有客户提出要可移动式电池柜,放在生产线上用行车吊着到处移动。传统意义上,电池柜都是放在那边固定不移动的。因为移动过程中容易造成电池连接线松散,导致电池损坏或充不上电等等问题。但是既然客户提出了这样的需求,我们就必须满足要求。参考了各种资料和客户反复商讨。终于按照客户要求,做出来成品!”飞瑞工程师朱工说道,“这样的可移动电池柜,对于柜体板材,电池固定,电缆绝缘,箱体散热都有严格的要求!光是电池柜定制,都花了将近2个月的时间。”

  image.png

  (定制电池柜)

  image.png

  (定制电池柜电池接线及固定细节图)

  image.png

  (定制电池柜)

  “飞瑞的销售经理陈经理替我们考虑的很全面,给了我们很多专业的建议。技术工程师技术一流,工作效率极高,专业的事情,就要交给专业的人来做,选择飞瑞,合作非常愉快,我们公司领导来视察,获得一致好评!”江苏海鸥冷却塔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秦工感叹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