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福利院 苏州合泉为老人儿童再次献出爱心

 

  2022年10月31日,天气渐渐变凉,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邓江彬心系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的老人与儿童,再次为他们送去价值万余元的生活物资。

  

  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是2010年苏州十大民生实事工程之一,是提升苏州城市形象的一项重大举措,更是苏州历史上建设规模最大的民政公共服务设施项目。新建成的总院,集养(育)护、康复、医疗、教育、学习、技能培训等于一体,是目前全国范围内唯一一所收养收治政府供养的无家可归、无依无靠、无生活来源的孤老、残幼、精神障碍等“三无”人员的现代化、综合性社会福利服务机构。

  

  31日上午,苏州合泉行政部负责人带领团队,代表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为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送上牙膏、洗衣液、湿巾、洗发水等生活用品以及防疫所需的防护服等。虽然此次因为疫情原因合泉的员工依旧未能进入福利院,亲自将生活物品送入到老人和儿童手中,但是苏州合泉所有的问候和关心,都包含生活物资里,一起送入福利院。

  

  苏州合泉总经理邓江彬表示:“力所能及地为福利院的老人与儿童及残障人士给予帮助,让老人及儿童得到更好关爱,传递温暖和奉献爱心,苏州合泉一直在路上。合泉会加大做好公益工作的力度,将公益作为公司的重要义务和责任,让公司能在服务于社会中获得更大的发展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