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员工父母 苏州合泉推出“孝顺金”制度

 

  为了使员工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进步,学会孝顺,懂得感恩,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举办“合泉员工‘孝顺金’(敬孝金)启动仪式,宣布“孝顺金”发放制度,并鼓励员工报名参加。

  据了解,合泉此次推出“孝顺金”发放制度,是为了营造公司温馨友爱的工作氛围,让员工家庭感受到公司的关爱,促进公司员工关系和谐、人员稳定。“百善孝为先,一个懂得爱和感激的人,以感恩的心回报给予的一切;一个懂得爱和感恩的公司,将是一家有凝聚力和竞争力的公司。”合泉总经理邓江彬表示。

  image.png

  合泉的“孝顺金”制度具体形式为公司和每位员工每个月按比例各出不多的零钱,积少成多,每半年寄给员工的父母,尽一份孝心。今年5月合泉总经理邓江彬就开始酝酿推行“孝顺金”制度,但考虑到时间已近年中,所以推迟到今年7月18日签发该制度,从今年7月1日起开始执行。公司鼓励员工积极参与,但也坚持自愿原则,本期不愿参与的,可等下期再行参加。制度一经推出,苏州合泉部分员工纷纷踊跃报名。并在“孝顺金”协议上签字。

  image.png

  合泉总经理邓江彬表示:“只有懂得孝顺和感恩,真正对父母好,才可能对身边的人好,才可能努力工作,才可能对客户好,用心服务客户,才可能真正地成功。学会孝顺、懂得感恩,这是做人、做事的根本,是衡量一个人的基本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