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合泉为宁波恒驰提供温控解决方案

 

  近日,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与宁波恒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功达成合作。

  宁波恒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所属行业为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经营范围包含自动化设备、自动化控制系统、楼宇智能系统的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自动化设备、计算机软硬件及配件、机电一体化产品、仪器仪表、电子产品、通讯设备、普通机械设备及配件、家用电器及配件、金属材料的批发及网上销售;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楼宇智能化工程、弱电工程的设计、施工;自动化设备、仪表仪器、自动化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维修等。

  image.png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宁波恒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之前使用的调功器及温控模块经常出现故障且控温不准。宁波恒驰采购负责人在互联网上看到了苏州合泉的调功器,便打电话与苏州合泉项目负责人进行了一番沟通,苏州合泉负责人得知对方的需求后,立即将公司TS系列的调功器以及温控模块的检测报告和详细参数发给了宁波恒驰采购负责人,并主动提出寄一批样品供宁波恒驰进行试机测试。经过一段时间的试机后,宁波恒驰对苏州合泉的产品十分满意,在技术方面进行深度的沟通后,双方成功签订合约,达成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十多年从事于温度控制领域的公司,专注从温度加热到温度传感、温度控制调节及系统方案的一站式服务。苏州合泉负责人表示,目前公司也在不断增加研发人员,不断提高自身温度控制技术和服务,与进口品牌技术接轨,要在这个温控细分领域生根,做强做大,为行业作出贡献。

  image.png

  苏州合泉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会辜负每一位新老客户的信任,解决客户的问题,满足客户的合理需求,是每一个合泉人的核心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