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合泉为因康合金提供温度控制方案

 

  近日,因康合金(上海)有限公司与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苏州合泉为因康合金提供温度控制方案。

  因康合金(上海)有限公司2006年7月11日成立,总部在上海市闵行区,主要经营耐火材料、保温材料、钢材、金属材料、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五金交电、办公用品、塑料制品、玻璃制品、阀门、管道配件、密封材料、不锈钢制品、电动工具、机械设备、电线电缆、机电设备的销售,货物运输代理服务,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据了解,因康合金(上海)有限公司在苏州合泉的官网上了解到合泉生产的温度传感器产品的基本情况后,与苏州合泉取得了联系。经过沟通,苏州合泉得知了对方的具体需求,给因康合金定制了配套的温度控制方案。因康合金要求先寄一套产品进行试机,苏州合泉同意了因康合金的要求。经过试机后,双方成功达成合作。

  

  苏州合泉仪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温度控制行业的企业,主要产品有温度传感器、功率调整器、温度控制器及温控系统工程,主要配套服务于热处理设备、环保设备、工业电子设备、食品包装等设备、及暖通工程项目等。公司拥有19项专利、34项检测证书和质量认证,目前在行业上有近9600多家合作单位用户,其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此次和因康合金的合作非常愉快,非常感谢因康合金(上海)有限公司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和信任,以后合泉会继续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企业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苏州合泉总经理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