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测测量亮相苏州国际机床展

 

  2024年3月20日至23日,第六届苏州国际机床展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盛会邀请了来自海内外全球各地机床行业的知名企业参会,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机床附件合作单位应邀参会亮相。

  image.png

  据悉,苏州国际机床展历经5届发展与沉淀,展聚焦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先进材料、新能源、医疗器械先进制造业集群,严选来自德国、瑞士、日本、韩国、美国、意大利等全球700多家机床品牌,多维度展示金切机床、机床附件、成形机床、工业自动化及机器人、工量刃具领域的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苏州制造业向“苏大强”方向稳步迈进。

  image.png

  在展会现场,汉测测量的展台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关注。汉测测量展示了全新的在机测量服务方案,并向参会企业和来宾介绍了新技术和新应用对数控机床行业可持续增长所带来的影响和变化。大家纷纷表示,汉测测量的CNC探头、对刀仪、探针等测量设备,在机械加工和精密制造方面的出色表现和技术创新,为推动生产制造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image.png

  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测头和对刀仪源头生产厂家。其主营的光学通讯测头、无线电通讯测头、有线测头、单向对刀仪、五向对刀仪、无线电五向对刀仪等多项产品,已成功应用于3C行业、航空航天、汽车零部件、新能源、医疗、精密加工、智能制造等行业,为企业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合格率、降低人工成本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image.png

  汉测测量负责人杨祖兵表示:“我们的愿景,是成为中国数控行业在机测量优秀服务商,2030年前优质服务一万家客户企业。通过参加本次苏州国际机床展览会,让我们进一步加强了与行业内外专家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未来,汉测测量将继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期待能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