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汉测测量亮相CME上海国际机床展

 

  2024年2月28日, CME上海国际机床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次盛会邀请了来自海内外全球各地机床行业的知名企业参会,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作为机床附件合作单位应邀参会亮相。

  image.png

  CME上海国际机床展是中国目前多品类、规模较大的专业机床展,也是UFI认证的国际性机床展览会,是全球制造业发展水平展示的国际化窗口之一,同时也是华东地区及全国机床设备新技术产品集中采购的交易平台之一。在本次展会期间,苏州汉测测量设备有限公司展出了公司研制的机床测头、对刀仪等产品,还展示了公司全新的在机测量服务方案,向参会企业展示了新技术和新应用对数控机床行业可持续增长所带来的变化,对在机测量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剖析。展会现场,苏州汉测的展台吸引了众多与会嘉宾的关注,大家纷纷表示,汉测的cnc测头、对刀仪、探针等测量设备在精密加工的出色表现和技术创新,为推动生产制造行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作为在机测量行业的优秀企业,苏州汉测的在机测量设备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客户群体遍布全国各地。多年来,苏州汉测始终坚持走“以诚待人,以质取胜”的发展道路,重视科研力量,长期深耕于在机测量技术领域,其光学通讯测头、无线电通讯测头、有线测头、单向对刀仪、五向对刀仪、无线电五向对刀仪等多项新产品,已成功应用于电子、航空航天、汽车制造、新能源、医疗、精密加工、智能制造等行业,为企业实现生产效率的提升、保证产品精度、减少人工成本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image.png

  苏州汉测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展览会,进一步加强了与行业内外专家和企业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公司在机测量技术的创新与发展,未来,苏州汉测将继续努力,力争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有创新性的服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