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锯切设备制造商,专注研发生产各类铝型材切割机及全自动铝铸件切割、打磨等生产线;目前已获得十几项发明设计专利;同时公司通过了国际ISO9001:2015体系认证,是一家注重科技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

     

(360°一站式铝锯切服务)

   邓氏机械主营产品有:全自动切铝机、分离式全自动精密切铝机,全封闭型切铝机、低噪音切铝机,压块冲切一体机、散热器切割机、全自动铝型材切割机、门窗角码切割机、铝模板切割机、半自动铝材切割机、切铝机非标定制、微量润滑改造及切削油、锯片修磨及技术支持。产品覆盖铝加工各个行业如:铝型材加工、太阳能光伏边框支架、建筑铝模板加工、门窗型材行业、铝铸造、新能源行业、汽车、摩托车配件制造业、铝活塞加工等企业。

   同时,邓氏机械的兄弟公司——丰金锐刀具,于2005年成立,扎根于铝锯切行业13年余,邓氏机械依托丰金锐十余年锯切经验,与其携手共进,为铝加工企业提供从切铝设备、微量润滑冷却系统、富士切铝锯片、锯片研磨及技术支持等一站式锯切解决方案,为铝加工企业降低锯切成本达40%以上,是国内可以为铝加工企业提供整套锯切服务的优秀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