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荣获“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证书)

 

  金秋十月,江苏省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2017-2018年度“苏州市市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共计1596家企业进行了公示,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昆山丰金锐刀具厂通过了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最终评审,获得“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荣誉称号,并获颁荣誉牌匾和荣誉证书。公示链接:http://www.szqts.gov.cn/tongzhigonggao8/7c16febfcafe60800c2e709f2701f45f.html

(证书)

 

  “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是苏州市政府对企业信用的综合评价活动,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守法经营。获此殊荣企业,均意味着社会各界对企业在诚信经营、企业信用体系建设以及维护合同信用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认可,也是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对企业高度认可的一项重要标志。

(证书)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昆山丰金锐刀具厂自成立以来,凭借良好市场信誉与优质产品服务,于2017年首次获得2016年度“昆山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至今年10月,又顺利通过了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2017-2018年度的守合同重信用评审,这也是邓氏机械&丰金锐刀具多年来守法经营,深入推动诚信建设、坚持诚信履约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昆山丰金锐刀具厂作为一家专注铝合金锯切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企业,一直坚守以“助力企业成长”为企业宗旨,始终坚持把守合同、重信用视为企业经营发展的根本,且在诚信建设、合同管理、守信经营等方面不断完善,依托产品技术的创新,服务质量的提升,从而赢得客户以及社会各行业的高度信赖。截至目前,邓氏机械&丰金锐刀具经营的一系列产品:高精密全自动切铝机,富士超薄切铝锯片,自动化上下料锯切,微量润滑及铝用切削油,切铝机非标定制,超滤膜组件全自动切割机等产品,共计获得二十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国内外3000多家用户的认可,为邓氏机械&丰金锐刀具未来的稳步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此次,昆山邓氏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昆山丰金锐刀具厂获评“苏州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是社会各界对其多年诚信经营的肯定。为此,邓氏机械&丰金锐刀具的总经理邓争平先生表示,未来将继续以此为契机,通过加强信用、合同等管理,完善公司诚信体系建设,在互信互助、坦诚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开拓进取,与企业客户建立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稳定关系,发挥企业在铝合金锯切行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为促进市场经济健康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