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 昆山邓氏机械的产品走出国门!

 

(产品)

(产品)

  自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合作倡议以来,国家大力倡导和平发展,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昆山邓氏精密机械&丰金锐刀具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也一直响应国家号召,肩负“让中国的产品走向世界”的民族振兴使命。

  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奋斗,昆山邓氏精密机械&丰金锐刀具于2017年正式开拓海外市场,希望能帮助国外的铝加工企业降低能耗,节约成本。邓氏机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同时参加一些国内外的展会,如上海铝工业展,北京光伏展,广东进出口贸易展,印度大型的铝工业展等,陆续吸引了不少国外客户的关注。

  2019年7月邓氏精密机械&丰金锐刀具迎来了两批国外客户的参观,他们都成功的与邓氏机械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

(国外客户来访)

(国外客户来访)

  其中来自俄罗斯的客户ZonisAlyona,在展会上看到邓氏机械的设备,了解邓氏机械公司和产品之后,对邓氏机械的切割机和锯片非常认可,毫不犹豫的在今年5月份购买了邓氏机械的全自动切铝机。通过几个月使用下来的效果,客户对邓氏机械的切铝机非常满意,他们认为邓氏机械的设备精度非常高,切割精度稳定而且锯切面效果好;设备的产能高,原来传统的切割机一台机至少要配2个人,24小时不离身,用这款设备,一台机的产能是传统的3倍以上,一个工人同时可操控3台机,只需要设定好参数,并实现自动送料,自动切割,提升效率的同时,大大降低人工成本;机器配置了超薄锯片,锯路比常规锯片小1.5MM以上,这样就大大节省了原材料的浪费率,节省能耗,降低成本。

  正是这台切铝机的种种优势给客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ZonisAlyona于今年7月4日,带着公司的老板,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参观邓氏机械的工厂,想进一步加深合作,再购买几台切铝机。

  通过实地拜访工厂之后,客户对邓氏机械&丰金锐刀具的产品及公司实力更加的认可和信任,并相继签暑了新的合作协议。

(国外客户来访)

(国外客户来访)

   7月12日,邓氏机械&丰金锐刀具又迎来了约旦客户Pierre Sanbar的来访。Pierre先生于去年7月在网上找到邓氏机械,并购买了一批邓氏机械的富士锯片,今年7月Pierre来参加上海铝工业展,亲自来到邓氏机械的展位,他表示:他的客户对邓氏机械锯片的使用效果非常满意,他希望能够成为邓氏机械&丰金锐在约旦的代理商,把邓氏机械的产品推荐给更多的客户使用。

  Pierre先生与邓氏机械&丰金锐刀具总经理邓争平先生,深入的沟通了邓氏机械锯片的制造工艺,原材料,质量把控等,同时邓争平也真诚地与客户讲述了邓氏机械及丰金锐刀具“为客户降低锯切成本”的经营理念,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  Pierre先生对邓氏机械&丰金锐刀具赞许有加,同时非常愿意成为邓氏机械在约旦的签约代理商。

  截至目前为止,一共有来自十多个国家,一百多位的国外客户用上了邓氏机械的产品和服务,并且对邓氏机械&丰金锐的产品以及产品为客户创造的价值非常认可。未来,邓氏机械将携手丰金锐刀具,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多高性价的产品和服务,使客户的锯切成本降低40%以上,这是邓氏机械和丰金锐刀具共同肩负的长久使命!

(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