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赞助2019昆山市金秋系列活动八人制足球邀请赛亚军球队

 

 

  10月27日,由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昆山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承办的2019昆山市金秋系列活动八人制足球邀请赛在黑龙江路体育公园圆满落下帷幕。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智能)赞助了本次赛事参赛球队高新区足球队。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昆山市的开发区、高新区、周市、淀山湖、锦溪、张浦、巴城、陆家等8支队伍参加。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最终东道主开发区队勇夺冠军,高新区队荣膺亚军。

  作为本次足球赛亚军队的赞助商,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智慧城市的建设,涉及领域包含智慧住宅、学校、园区厂房、交通、医院等。十余年来,同心智能一直注重优秀工程的建设,并且持续关注软件系统研发,提高服务质量,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发展至今,同心智能已完成400余项工程的建设,拥有28项软著。近两年,同心智能自主研发的智慧厕所也广泛应用在昆山各标志性场所,并且不断向其他城市、省份辐射应用。

  公司的稳健发展过程中,得到了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同时,同心智能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响应《全民健身条例》,参与赞助昆山市足球运动,与社会各界共同积极推进昆山市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兴企为人,回报社会”是同心智能永远的神圣使命,同心智能将一如既往地投身到慈善公益事业当中。未来,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道路上,相信同心智能会继续力担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走下去,也相信会有更多的企业和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一样,积极地加入到这个行列中,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