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昆山开发区河道监控管理项目

 

  青山行不尽,绿水去何长。去年,昆山市开发区上下坚持以河长制为抓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巩固重点河道、样板河道水质基础上,持续发力治水工作。今年,昆山开发区因河施策、统筹兼顾,继续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高度的责任意识。为将单纯治水转变为全面精细化治理和管理,维护河湖健康生态,保障经济社会与水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开发区对河道实施“信息化监管”。最终,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心智能)凭借综合实力中标“昆山开发区河道监控管理项目”。

  开发区对部分河道实施水岸同治理,同心智能用智能科技助力开发区打造“样板河道”。本次同心智能为开发区提供信息化监管手段的区域有牛湾泾、栈泾河、雨花塘、东门塘等多个沿河水域,信息化监管工程实施后,将实现单一排口信息化向排口、混接点、污水提升泵等重要节点综合信息化监控,可对全区重点河道蓝线、排口、截污设施等进行监理和管理。

  该项目中,同心智能在运用传统技防手段的同时,合理引入新的技防防范理念,用最合理的建设模式、最佳的使用与管理方式,完成本次信息化监管建设任务。助力昆山开发区打造水清、岸绿、景美的水岸同治样板河道,进一步展示开发区水韵之美,体现更多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