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智能科技中标花桥执法办案中心智能化项目

 

  近日,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又传喜讯,中标花桥派出所执法办案中心及高密区智能化改造项目。

  昆山市公安局在2019年9月在公安派出所建设昆山市公安机关“四位一体”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智能化项目,该项目包含执法办案中心建设、执法办案中心管控平台建设及蛛网系统前端设备三部分的智能化建设和软件开发。

  公安局各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是公安审查办案的最前沿。建设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深化依法治国实践部署、推动法治公安建设的重大举措,是新时代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的重点工程,对于提高公安机关办案质效和执法公信力具有重要意义。

  执法办案中心作为中心运转的“智慧中枢”,同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标此项目,将会通过高科技的智能安防手段,紧扣警情、案件、人员、财物、卷宗、场所六大执法办案和监督管理要素,落实精细化办案规范要求,帮助执法办案中心实现对在处警情、在办案件、在管场所、在手人员、在控财物、在组卷宗等执法要素的全流程、闭环式、可回溯监督管理,做到对执法问题及时发现、预警在先、闭环处理,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堵塞执法管理漏洞和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