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亮相第十六届国际胶粘展

 

  2020年9月28日,全球胶带与薄膜专业展开创者——「APFE」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胶粘带保护膜及功能薄膜展览会&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卷材与模切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携主营产品防滑胶带、反光膜、布基胶带及新品纳米胶带亮相此次展会。

  image.png

  开展第一天,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针对大型机械防滑需求研发的防滑胶带新工艺——3.0植砂技术,因其可以增加砂砾牢固性300%,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展客户前来展位观看交流。

  image.png

  据悉,本次展会将在9月30日结束, “这次展会是2020年昆山玉寰参加的第一次展会,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地研发和进步,生产出更多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的产品,来回馈给各行各业一直以来信任昆山玉寰的客户。” 昆山玉寰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本次参展负责人表示。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