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冠威受邀参加第26届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

 

  2020年10月21日,第 26 届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简称“义博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苏州冠威热敏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冠威)作为优质企业以参展商身份参加此次展会。

  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创办于1995年,是经国务院批准的日用消费品类国际性展会,每年10月21日-25日在浙江义乌举行,已连续举办25届。义博会以“面向世界、服务全国”为办展宗旨,办展特色鲜明,国际化水平突出,信息功能强劲,服务体系完善,已成为目前国内最具规模、最具影响、最有成效的日用消费品展会,是商务部举办的三大出口商品展之一。先后被评为中国十大最具实力贸易进出口展览会、中国管理水平最佳展会、中国(参展效果)最佳展览会、最受关注的十大展会、最佳政府主导型展会和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展会等,并获得了国际展览联盟(UFI)的认证。本次第26届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义博会),将在2020年10月21日至10月25日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五天。

  苏州冠威热敏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专注热敏打印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服务客户累积超过10000+,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苏州冠威产品种类丰富,先后开发出低磨损热敏纸,长效保存热敏纸(保存期可达三十年),三防(防油、防酒精,耐摩擦)热敏纸,不含双酚A热敏纸等产品,部分产品性能已优于进口同类产品。

  展会现场人潮涌动、热情高涨,为了让国外买家能够更加深入了解产品,苏州冠威负责人与国外买家进行线上产品交流。此次展会,苏州冠威以产品种类齐全、产品性能高引来不少国内外买家和参展商的关注,因而也为苏州冠威带来了大量订单。

  “此次展会看似一场简单的产品展,实则是向世界展示如今中华民族企业的实力。我们相信通过义博会的举办,能够对我国进出口和国内贸易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苏州冠威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