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冠威“牵手”拉卡拉 共迎新发展新机遇

 

  随着国内疫情基本稳定,绝大部分企业都已经回归到了正常的生产经营轨道。经历过疫情的洗礼,存活下来的企业愈战愈勇,迎来了更好的机遇和发展。2020年12月,苏州冠威热敏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威)正式开始供货拉卡拉全国POS热敏纸,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冠威和拉卡拉的密切合作进一步表明,双方对整体市场长远发展的充分信心。

  image.png

  拉卡拉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首批获得央行颁发牌照的第三方支付企业,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于2019年4月25日在深交所上市,拉卡拉专注于整合信息科技,服务线下实体,从支付切入,全维度为中小微商户的经营赋能,向客户提供支付科技、金融科技、电商科技以及信息科技服务。

  image.png

  拉卡拉相关负责人表示,相信冠威热敏纸品牌源于实力,和冠威的密切合作一定能为彼此带来惊喜和无限可能。制造工业和金融科技企业的密切合作会持续碰撞出新的火花,不仅有利于双方企业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更有利于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

  image.png

  苏州冠威热敏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服务客户累积超过100000+,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苏州冠威专注热敏打印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POS机专用热敏纸规格齐全,品质过关,值得信赖。先后开发出低磨损热敏纸,长效保存热敏纸(保存期可达三十年),三防(防油、防酒精,耐摩擦)热敏纸,不含双酚A热敏纸等产品。

  image.png

  随着苏州冠威企业的不断发展与扩大,苏州冠威的合作伙伴也呈现出多样性和多元企业的密切合作,冠威“牵手”拉卡拉是一个全新的机遇,双方成为合作伙伴,也是对整体市场长远发展的充满信心。未来,为了应对国内外不同企业的不同需求,苏州冠威将继续努力,全力实现 “共同进步,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