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冠威与山东晨鸣纸业再次“牵手”合作

 

  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众多企业的2020年带来了巨大冲击,很多企业因疫情原因无法及时复工,被吊成“空中楼阁”,进退两难。困难如山,却无法压伏企业奋起拼搏、逆势飞扬的豪情。2020年,苏州冠威热敏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冠威)与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晨鸣纸业)再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该协议的签署进一步表明双方对整体市场长远发展的充分信心。

  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制浆、造纸为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全国首家A、B、H三种股票上市公司,拥有武汉晨鸣、晨鸣热电、齐河晨鸣、湛江晨鸣、江西晨鸣、延边晨鸣、吉林晨鸣等40多家子公司。总资产400多亿元,年纸品生产能力400万吨,进入中国企业500强和世界纸业50强,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和中国最具竞争力的50家蓝筹公司之一, "晨鸣"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对于本次合作,双方都表示此次战略续约不仅有利于双方企业建立持续、稳定的合作关系,更有利于双方企业的长远发展,双方坚信,在各自领域内的长袖善舞一定能为彼此的合作与发展带来更多惊喜及可能。

  苏州冠威热敏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服务客户累积超过100000+,拥有多项国家专利。苏州冠威专注热敏打印纸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先后开发出低磨损热敏纸,长效保存热敏纸(保存期可达三十年),三防(防油、防酒精,耐摩擦)热敏纸,不含双酚A热敏纸等产品。

  随着苏州冠威企业的不断扩张,苏州冠威对产品的需求量也在源源不断的扩大,为了应对国内外买家的不同需求,苏州冠威再次“牵手”晨鸣纸业作为合作伙伴,也是对整体市场长远发展的充分信心,未来苏州冠威将继续努力,全力实现 “共同进步,创造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