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瑞助力苏州湾文化中心引领南苏州文化复兴

 

  近日,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瑞)在苏州湾文化中心分别位于二楼、三楼和五楼的机房已全面竣工。这标志着苏州又一地标性建筑即将完工,面向广大群众开放。

  苏州湾文化中心包含苏州大剧院和城市展示馆两个子项目,地上建筑面积均约3万平方米。其中,苏州大剧院主要包括1600座的大剧院、600座的多功能厅、8至10厅的影院及商业服务配套设施等。城市展示馆主要包括城市规划展示馆、博物馆、名人馆、会议中心等。苏州湾文化中心位于“一带一路”、我国沿海经济带、长江经济带、大运河经济带等的重要交汇点,是一座凝聚长三角融合发展的艺文地标,而长三角地区是中国自贸区战略率先启动之地,也是中国对外文化贸易规模最大、对外文化合作最有成效的区域之一。吴江决心把苏州湾文化中心打造成为在全国乃至国际享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文化地标型建筑。

  据了解,苏州湾文化中心共有三个机房。位于二楼的是监控中心机房,主要为门禁和外部监控提供服务。位于三楼的是整个文博中心网络核心机房,里面有多种会议系统,主要为大剧院和会议中心提供数据存储。位于五楼的是安保指挥统一指挥中心机房。主要为整个文化中心的室内监控服务。

  “能够参与苏州湾文化中心的机房建设,助力苏州长远发展成为国际艺术文化之都,向世界展示东太湖湾区的艺术复兴之美。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晓峰如此说道。“等以后正式开馆,请公司所有小伙伴和家属来大剧院看表演,到时我会自豪地告诉他们,这里我们也有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