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瑞携手英威腾推出单柜微模块数据中心 助力中小企业迈向数字化新时代

 

  随着AI技术的日渐成熟,基于数据的人工智能技术正推进多种新型服务蓬勃发展,不断催生新业态,为人类社会生态带来巨大变革,也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企业发展而言,只有顺应时代发展,积极面对变局,紧握机遇,选择正确的发展模式才是企业唯一的选择。近日,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携手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专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单柜微模块数据中心。该项目可帮助企业建立自己公司的数据中心,利用AI的技术变革为中小企业数字化发展提供更大的舞台,更好的帮助企业转型赋能,拥抱新时代。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受人尊敬的工业自动化和能源电力领域的产品和服务提供者。英威腾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电力电子、自动控制、信息技术,业务覆盖工业自动化、新能源汽车、网络能源及轨道交通。公司于2010年在深交所A股上市(证券代码:002334),目前拥有15家控股子公司,员工超过3000人,营销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苏州飞瑞电源有限公司设计了一套19英寸42U的标准机柜,在机柜内配置了机架式配电模块、智能PDU、机架式UPS电源和电池包、机架式精密空调、机架式气体灭火单元、,包括还有动力环境监控系统、门禁监控系统等,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所有设备部署完毕后,差不多还留有26U左右的机柜空间可放置网络设备。

  “我们从用户的角度,从经济、简单、安全和可靠等方面考虑,特此联手英威腾推出了单柜微模块数据中心,既满足了客户的配置要求,同时也提高了机房使用的安全可靠性,避免了不必要的资源浪费。”飞瑞董事长何晓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