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蓬企业新营销兵法受热捧 嘉佑佳总经理范仁豪:受益匪浅

 

  4月17日,昆山速品食品有限公司气氛热烈,中国招商路演第一人李亚蓬来到这里,与江苏企业家分享企业新营销策略,引起强烈共鸣,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图片1.png

  李亚蓬的讲课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特别是就如何帮助滋补第一品牌东阿阿胶升级转型及助力女性私护第一品牌花红药业实现从2亿到18亿等精彩案例,让大家感触深刻。

  在随后的互动环节中,李亚蓬先后解答了昆山三迅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邹智强、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仁豪等学员的提问,让学员从中明白了企业新赢利系统如何建立,在学与教的过程中收获满满。

  图片2.png

  “带着思考来学习,这样才能有更多针对性的收获。” 苏州奥德高端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定山分享学习心得时表示。

  图片3.png

  而速品食品近两年的倍增发展,也印证了企业新营销的重要性。

  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及计算机软件著作的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公司研发和销售的专用铆接自动拉钉机、紧固件,主要用于装备制造行业。创立的气动工具“速耐”品牌,已经通过了国际ISO9001、CE体系认证,并被中国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评为3A级信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