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怀疑到点赞 昆山速耐自动拉钉机用什么取胜?

 

  近日,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采购部相关负责人慕名找到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欲采购一批速耐自动拉钉机,这标志着双方正式启动战略合作。

  据了解,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采购速耐自动拉钉机,主要用来铆接挖掘机车门的连接处。通过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技术员现场调研,得知加藤以前购买过其他品牌的拉钉机,但由于是不耐用且没有可靠的售后维修,导致采购成本过高却效率过低。通过管理层商议,决定重新找一家可靠的自动拉钉机源头厂家长期合作。

  “该公司采购部负责人起初还担心我们的机器不耐用或容易卡钉,为打消对方顾虑,我们主动提出,可以先试机,满意之后再下单!”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仁豪清楚记得当时的情景。

  针对加藤实际情况,范仁豪带领技术人员加班加点,最终确定方案,针对加藤工件上的结构型抽芯铆钉设计上增加机械锁紧铆体装置,为铆接连接提供高强度、抗震性,具有一定的钉芯保持力,铆接后,有效解决了因液压式挖掘机行驶中因震动、敲击导致钉头脱落引发安全隐患,最终,速耐自动拉钉机经过层层考验,加藤生产部相关负责人对此表示非常满意。为此,双方顺利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加藤(中国)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世界五大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的株式会社加藤制作所在境外投资的第一家独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全液压式挖掘机,占地面积66373平方米,注册资本4250万美元。

  而作为国内较早的自动拉钉机生产研发企业,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具有17年气动工具研发历史,“速耐”品牌气动工具深受客户好评,已服务20多个不同行业的3000多家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