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耐”全自动拉钉机成功打入LED光控行业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和市场标准的提升,铆接行业对技术工艺要求越来越严格。近年来,珠海市圣昌电子有限公司就遇到了这一难题,不过,因为“结缘”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研发的速耐全自动拉钉机,难题也就迎刃而解了。

  image.png

  据了解,珠海市圣昌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长期以来,该公司就以技术为立身之本,专注研发生产LED调光电源,经过多年不懈耕耘,圣昌在调光电源领域已形成强大的产品优势。在中国市场,圣昌的调光电源深受市场认可,近年来,北京雁栖湖APEC/G20别墅项目,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亚信峰会宴会厅),喜来登酒店,万达广场,万豪酒店等国家重点项目和重点商业项目均选用圣昌调光电源。在欧美市场,圣昌调光电源也以质量稳定、调光线性好、兼容性好等优点深受客户好评。

  据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其公司主要产品灯罩及电源线盒上有许多需要铆接的地方,以前从五金店购买的普通拉钉枪在使用过程中,总频繁出现故障,严重影响产量和效率,员工心情也不好。所以寻找一家优质拉钉枪合作企业,一直是公司高层的心愿。通过层层筛选对比,最终采购部负责人联系到了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并第一时间下单采购了一批自动拉钉机。

  “事实证明,速耐自动拉钉机的投入使用,不仅提升了生产效率,也大大节省了人工成本,我们要找的,就是这种好产品!” 事后,该公司采购部负责人感慨地说。

  image.png

  据悉,具有17年气动工具研发历史的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还致力于产线工具整体方案解决,已累计服务20多个不同行业的3000多家客户,“速耐”气动工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行业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