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产品经得起考验!”速耐自动拉钉机获客户点赞

 

  近日,为提升生产效率和节省人工成本,通过老客户的介绍,苏州中创铝业有限公司采购部门相关负责人慕名找到了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有意采购该公司研发的速耐自动拉钉机设备。

  据了解,中创曾购买过国产的其他品牌自动拉钉机设备,但是使用效果不尽如人意。本着顾客至上的原则,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立即制订项目方案,最后又派出资深技术员现场安装调试,并许诺让中创免费试用一周,效果满意再下订单。几天后,该公司生产部负责人主动联系嘉佑佳,表示自从有了这个自动拉钉机,该公司现在每天的产量提升了近3倍,员工操作起来也省心省力,公司决定立即下订单。

  据了解,中创铝业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铝制品的企业,2002年与日本合作方正式合资成立苏州中创铝业有限公司,现有在册职工550多人。公司坐落于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元和科技园,距沪宁高速公路、312国道、苏州火车站、仅几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通过多年努力,中创的焊接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铝梯产品通过日本行业的品质免检确认和加拿大CSA认证。该公司出口的铝梯产品深受日本、欧美消费者的喜爱。中创铝业全方位地学习日本优秀的管理模式,使企业管理水平大大提高。2005年,公司顺利通过了美国AQA公司的ISO9001:2000、加拿大CSA、美国Lowes公司、澳大利亚Benchmark的质量认证和审查。目前“中创”品牌的梯具已在国内各大市场均有销售。

  “我们从不做‘一锤子’买卖,不然砸的还是自己的牌子,我们有底气让客户试用,因为优质产品是经得住考验的。”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范仁豪介绍,该公司17年来专注于气动工具研发,拥有丰富实战经验,已服务20多个不同行业、拥有3000多家客户,“速耐”品牌气动工具,深受客户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