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智能工厂 对标成功模范 嘉佑佳总经理范仁豪考察环鸿电子

 

  如何利用大数据驱动AI指标监控及模型健康管理,达到生产及良品效率分别提高10%;产品生产周期降低15%;运营成本降低8%?近日,受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邀请林大毅邀请,昆山两岸优秀企业家组织参访学习团,前往该公司实地学习考察。企业家代表、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范仁豪表示受益匪浅,回去后将认真学习环鸿电子先进经验,全力朝智能型公司迈进。

  aa.jpg

  bb.jpg

  据了解,为了让数据在机器间流通起来,环鸿电子建立了大数据管理平台,统一收集生产车间内机器的数据,利用数据来驱动管理优化流程,实现提质、降本、增效。企业同时建立了AI管理平台,实现所有AI指标监控和AI模型健康度管理,做到机器自动侦测、自动反馈、自动调整。随着全球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环鸿电子还规划了新一代的数字化发展蓝图。近年来,环鸿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了江苏省智能车间、江苏省重点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等荣誉。

  cc_看图王.jpg

  “大数据时代已经到来,我们将积极尝试应用新技术,结合公司以及供应链、价值链,对人员、资源、制造等方面进行数据挖掘,推动数据模型不断完善,实现对核心业务的精准预测和优化、创新和协同。”林大毅董事长表示。

  

  

  嘉佑佳(苏州)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速耐气动工具是一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及计算机软件著作的江苏省科技型企业。公司研发和销售的专用铆钉枪定制、紧固件,主要用于装备制造行业。创立的气动工具“速耐”品牌,已经通过了国际ISO9001、CE体系认证,并被中国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评为3A级信用企业。公司经营理念:立志成为气动工具行业引领品牌,让客户持续盈利。速耐气动工具还致力于产线工具整体方案解决,十七年的气动工具事业,拥有丰富实战经验,已服务20多个不同行业、拥有3000多家客户,“速耐”品牌气动工具,深受客户好评。我们始终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靠质优树信誉,靠品牌占市场,靠服务塑形象,靠不断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努力让“速耐”气动工具成为越来越多客户的首选产品。